威曦帝

【磊凡】重要的小事

泪目

焦家小吉

在吹吹姐姐面前立的flag要更文,所以在更那篇文之前先弄个磊凡的小甜段子吧。

1.首先记住你是一个男孩子,不要看到我给你买的小蛋糕就双眼发光,以后不要随便吃陌生人给你的甜品,你这样子很容易被人拐跑的知道吗?

2.然后请你记住我比你小,不要每次三角函数不会就过来捧着我的手臂让我教你,笔记本的xxx页xxx行都写着呢,请你尊重一下我每天给你做的笔记!

3.尖叫鸡这种东西,没有人会对着他连续玩几个小时,也没有人能够像我一样可以做到充耳不闻,隔壁的邻居都来投诉好几次了你知道吗?

4.是是是,你最高了,你有两米八,所以能不能不要每天都要我承认一次,尤其是我快睡着或者还没醒来的时候。

5.每次都陪你看恐怖电影真的不是我喜欢看,我其实也很害怕,只是不想让你一个人看觉得很孤独而已。

6.隔壁的小姑娘给她男朋友做的盒饭确实看起来很可口,你不要每次看到了都来缠着我给你做一份,你知不知道那个根本没营养,我做的才是刚好适合你的食量。


7.你大学就要去别的地方念书了,说舍不得我。我说你赶紧走吧,省的我天天为你闯的祸顶罪。其实高三没有罪可以顶的日子也有点无聊。幸好只差一年。

8.你生日特地给你送过来的提拉米苏并不只是一块生日蛋糕而已,它其实也有别的含义的。不过已经不重要了。

9.那个姑娘很漂亮,会做你想吃的盒饭,喜欢看恐怖电影,能够娇小的缩在你的怀里仰视你,把你交给她,我很放心。

10.相伴太久,久到我以为相伴就已经足够。想到了所有的事情,却始终忘了和你说

11.我喜欢你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