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曦帝

我要吃山药豆的那种糖葫芦!


嗓子因为临睡嗜甜时没有考虑它,向我叫嚣了一晚上,所以起来的时候,就已经不敢说话了。
纸彧是上操时发现的,捏着我腰间的肉问我怎么了。
有人欺负你?

打你了?谁啊?你跟我说
我看着她
算了你也别说了,反正我也打不过
你根本不想打
我压着声音回她
呵  她似笑的没搭腔  不置可否

她就在我后面肆无忌惮的蹂躏我腰间的肉,我怀疑这几天长得那几斤都是她拽出来的。
很怪,有可能痛感都集中在喉咙后,就泯灭了以前能让我跳脚的痒意。

她又静默了好久,来了句。
我觉得你现在挺好的

前段时间听自招,我中午吃完饭回来的时候她还没睡醒。迷迷糊糊的抬头看到我,双手举过来,跌跌撞撞靠到她身边的时候,已经全身都挂在我身上了。

我待了一会有点受不住她的重量,刚想开口才发现已经趴在我身上睡熟了。

我这个时候才感觉到重,她呼吸的起伏催着我的喘息越来越急,我尽力平复着让自己不抖,就这样一直撑到她醒,觉得自己真是厉害极了。

小迷弟悄悄地把我引到楼道拐角处,在防火门后探了几次脑袋,然后郑重其事的跟我说,
你还记得小魏么,

我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,噢你是说那个已经四个月没有理我,对待我和对待他前女友一个态度,可是我既没有要他初恋,也没有吃他家粮食的我前前同桌啊,不记得了,怎么了?

我觉得你和王同学走的太近了,就,很似曾相识,别让他影响你。

我歪着头,一脸诚恳的看着她,嗯,对,嗯,好的,嗯,谢谢。

大踏步的迈回去,我敲敲王同学的桌子,
唔,怎么了?
我明天晚上不给你送作业了,让钊钊去,太晚了我不想动,别人看见了影响也不好。
噢,好。
我今天晚上不跟你走了,你自己回去吧。
噢,好。
我中午要自己吃饭,不回家了。
噢,好。

开开心心打道回府,
我不能再失去第二个他了,
结果走到半路才咂出来点不对劲,又急急忙忙再把他叫醒。

晚上你落下的作业我给你写个小纸条夹在那一堆卷子里,连带着班长交代的事情,一起让钊钊给你。
嗯。
我今天去你们家那里吃饭,你带我去吃那家馄饨店。
嗯。
我还要吃糖葫芦。
好。
你掏钱。
好。

这才对嘛,我开开心心往回走,我不能再失去第二个他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